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8-13 14:28

百余家正规鲜花、婚庆网站完成“可信”升级

《百余家正规鲜花、婚庆网站完成“可信”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帮助广大网民便捷核验网站真实身份,避免“七夕”期间网购被骗,包括中国鲜花网(xianhua.com.cn)、中国鲜花礼品网(hua.com)为代表的知名鲜花预定网站以及施华洛婚纱摄影(iswarov.com)为代表的知名婚纱摄影类网站等上百家与爱情相关的大小网站均已完成中网“可信网站”验证...

有关专家提醒,对于尚未完成中网“可信网站”验证的鲜花、婚庆或摄影类网站,建议尽早实施中网“可信网站”验证,实现网站可信验证升级,提升网民安全保障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慧聪IT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