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8-13 11:43

首届百度”联盟杯”足球赛8月10日精彩开幕

《首届百度”联盟杯”足球赛8月10日精彩开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8月10日,由百度联盟主办的首届百度“联盟杯”足球赛开幕式在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正式开幕...

在致辞中,马国林表示百度联盟积极响应政府全民健身的号召,同时也是希望借助百度联盟的平台优势,为广大百度联盟伙伴间员工创造切磋球艺、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的机会,第一次举办百度“联盟杯”足球赛...

最终,百度联盟队以0:0的成绩与风行网队握手言和;同在A组的站长联队则没有那么幸运,以0:5较大比分差距不敌乐视网;B组比赛中,人民网队虽然在开场10分钟内就破门得分,但很快就被58同城队追平比分,最终以1:1的比分与58同城队打成平手;天极网队则表现出色,以4:1的比分战胜战略网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