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8-08 17:46

微信沃卡预定超150万 “微信生活”模式渐显

《微信沃卡预定超150万 “微信生活”模式渐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业内相关人士预测,在高速的移动互联网络环境下,配合微信的群组功能、表情功能、支付功能和游戏功能,移动互联网上将形成一种以微信为主导的生活模式...

2011年3月,微信1.2,在手机上小群体就能开展讨论;2011年5月,微信2.0,手机就能当对讲机使用;2011年8月,微信2.5推LBS,大大拓展用户社交范围;2012年4月,微信4.0推出朋友圈,用手机相册就能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2012年8月,微信引入公众帐号功能,至此,微信彻底的从一个单纯的沟通工具转变为一个移动平台;近日推出的微信5.0,新增了支付、游戏、表情商店等功能,使得这款工具更生活化、场景化...

而微信5.0与微信沃卡功能特权又相互补充,不论是微信支付还是游戏特权,微信沃卡都将在微信5.0的新功能上更加优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