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8-08 14:50

微软推广非专业开发 不懂编程也能写App

《微软推广非专业开发 不懂编程也能写Ap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希望更丰富的应用程式生态能带动行动平台成长,因此推出线上工具让非专业开发者都能为WindowsPhone8开发出新的应用程式;这个名为WindowsPhoneAppStudiobeta版的工具可免费下载,微软将其设计地非常好上手,不用会写程式也能开发...

这个工具是以网页浏览器为主,以IE10开启最好,且提供数个教学步骤范本,使用者可以提供网路图片网址或Twitter连结当作资料来源,视觉介面清晰,设计应用程式只需透过拖曳放置等简单动作就可以了,而举凡储存资料或分享给第三方等功能都已内建...

使用者需要注册WindowsPhone开发中心帐号才能于WindowsPhone商店将程式上架并在不同手机上测试最多10个应用程式;8月26日起,开发中心帐号注册费用为一年19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数位时代”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