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8-05 14:46

搜狗地图:路上的那些事儿

《搜狗地图:路上的那些事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羸弱小编打算跟各位道别,因为地球实在太热!我要重返火星“避暑”去了!要说地球有多热?有诗为证:全国气温,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望中国大地,热浪涛涛,各市区县,基本烤焦;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是铁板烧。 这不,上海人民将五花肉放到广场上,10分钟后就能八成熟,放上调料就能吃。照此下去,不用推广人人都可以用上环保廉价的太阳能了有木有?!对此,全国网友热烈讨论:我与烤肉的距离,只差一撮孜然了。正所谓:长江热浪推前浪。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州、杭州、重庆、长沙四个城市最终夺得“中国好热榜”全国四强,人称“新四大火炉”(Fire 4简称F4)! 与此同时,全国新的“十大避暑胜地”天团组合也“荣耀出品”:1.空调房。2. 空调房。3. 空调房。4. 空调房。5. 空调房。6. 空调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