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8-01 16:14

ASICME比特币矿机将于8月10日起发货

《ASICME比特币矿机将于8月10日起发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比特币挖矿机设备服务商和比特币应用开发商ASICME.com8月1日正式宣布,将于8月10日起陆续提前给首批购买ASICME矿机的用户(在6月9日24:00前付款并确认收货)发货,已经选择了ASICME提供的托管服务的届时也会在开始发货的当天0:00分开始享受托管矿机的全额挖矿收益...

ASICME将依照当初的约定,给首批购买ASICME矿机的用户(在6月9日24:00前付款并确认收货)提供特惠服务和惊喜回馈,ASICME将根据矿机小批量生产和测试情况,在8月10日-8月30日给首批用户发货,同时第一批用户中选择了ASICME提供的托管服务的,也会在开始发货的当天0:00分开始享受托管矿机的全额挖矿收益...

目前已确认瑞士4月18日之前预订的avalon芯片已经发货,其他的芯片订单还在等待发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