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8-01 14:36

轻松简易 天赐系统一切只为你

《轻松简易 天赐系统一切只为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炎炎夏日,暑气逼人...

天赐系统,是继电脑、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之后的第三类操作系统,专为电视而生,是创维最新推出的一套基于用户体验从零开始搭建的电视操作系统,搭载了简单操控、全悬浮式UI、跨界融合云平台及第二屏,同时扩展云端体验,让用户更简单、快捷地得到自己想要的,真正实现健康美妙生活...

天赐系统是完全基于用户体验考虑来研发的一款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具备开机速度更快,简易操控,悬浮式UI不打搅本身电视享受,跨界融合云平台提供多样信息以及利用手机充当第二屏等普遍操作系统没有的功能,十分简易实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