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7-30 09:44

Vimeo、HBO Go将陆续支持谷歌Chromecast

Vimeo、HBO Go将陆续支持谷歌Chromecast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讯:许多人把不久前刚过去的一周,称为Chromecast周,因为在上周谷歌推出了一个售价仅有35美元的HDMI dongle,它让获取视频的方式从您的电脑或移动设备延伸至您的电视屏幕。目前该设备平台的视频提供方主要有 YouTube、 Netflix等视频网站,然而对于力求超越苹果Airplay的Chromecast来说,这些显然是不够的。目前谷歌正在积极需求其他视频供应方的支持,关于一些合作的细枝末节也随着接触的加深而浮出水面。

未来Vimeo或将成为继Netflix后,首个提供Chromecast支持的网站。该公司移动部门副总裁Nick Al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坦言,“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桥接移动连接的电视机的新兴机会,并未我们期待提供我们的产品用以支持Chromecast。”

此外有消息称Vimeo将启动Verizon和Redbox等即时服务计划来支持Chromecast,Plex的开发商指出,目前正在对设备的检测中。

除此以外,尚有证据显示,HBO GO似乎很快便能支持本地chromecast。GTV的黑客CJ此前公布的一些关于Chromecast软件的数据显示,应用程序正在进行测试。HBO Go、Songza以及Revision3都在Chromecast检测列表中。有分析人士认为Chromecast正在为桥接更所的内容平台而努力,在不远的未来,谷歌的这款设备会如同潘多拉魔盒一样,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多更精彩的视频内容,这也是谷歌为超越苹果AirPlay而迈出的第一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