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7-26 15:48

亿万云端 腾讯云助力移动游戏腾飞

《亿万云端 腾讯云助力移动游戏腾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腾讯云已开放上线了三个体系十大服务能力,分别为计算与网络(涵盖云服务器、弹性Web服务、负载均衡)、存储与CDN(涵盖云数据库、NoSQL高速存储、CDN加速、个人云存储),以及更多增值服务(云监控、云安全、腾讯罗盘)...

这些信心来自于腾讯云的2万余的实体机保有量,分布于汕头,广州,天津的多个机房,有200余移动加速节点遍布全国各地,更来自于腾讯云在容灾、调度等方面具有多年的积累,稳定性和口碑...

在演讲的最末,曾砺锋透露:“腾讯云即将正式发布的MTA腾讯云移动分析平台,基于腾讯数据云多年来累计的用户画像数据,将不断创新移动游戏数据解决方案,助力移动游戏开发商实现海量、多维度、实时的数据分析,抢占先机,赢在起跑线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