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7-24 15:21

6件很酷的事 让你更“爱”你的Apple TV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讯:到目前为止,不断扩展的功能让苹果电视大受欢迎。现在你只需要简单的设置,就可以拥有从Netflix、HBO GO、HuLuPlus,YouTube上,观看ESPN内容的权利。

就目前而言,苹果最大的愿景是通过为你提供最好的体验,从而告诉你什么是电视。下面将为你介绍使用中的一些小技巧,让你学会如何通过苹果电视获取更多的内容服务,充分感受苹果这一崇高的愿景。

使用你的iPhone而非遥控器

Apple TV的遥控器是很蹩脚。小按钮靠得太近,Netflix和其他屏幕上的菜单难以输入的文本进行搜。

随着苹果的远程应用程序的iPhone和iPad最新版本的推出,你可以控制摆脱那个按钮密集的蹩脚遥控器,使用你的iPhone手机和iPad来遥控你的苹果电视机,从而获得比你家的无线网络具有更高程度的控制。此外,搜索也变得简单了,因为你可以在您的iPhone和iPad设备的键盘键入的你想要搜素的内容。

更好的利用HBO或ESPN订购

已经准备订阅HBO或ESPN?最近,除了Apple TV的HBO GO,您可以访问每个季节每个HBO节目,可点播,及观看特别的HBO电影。此外,你还可以观看ESPN允许您直接到Apple TV串流直播ESPN。

首先,你要确保你的苹果电视软件是最新的,你在Apple TV 可以检查设置>常规>更新软件,以确保你的苹果电视软件是最新的。然后,您需要确保你有一个HBO GO帐户或ESPN认购,最后你只需要按照你的网络供应商所提供的凭据进行登陆。 

安装Plex在非越狱的Apple TV上

对于那些希望跳过越狱过程的第三代Apple TV用户们来说,想要获得更多免费的内容是非常不容易的。这时候PlexConnect从天而降,为这些希望跳过越狱程序的业主们带来了希望的福音。

PlexConnect可以让任何的多媒体文件格式串流到电视,它是没有限制的AirPlay。

使用以太网电缆,以便更快的连接

如果您的Apple TV是足够接近你的路由器,使用以太网电缆而不是WIFI将它连接到互联网。既然你要在Apple TV上大量的视频流,以太网电缆将让您更快的连接,减少你等待表演缓冲的时间。

通过家庭影院串流共享音乐

除了流媒体视频库,苹果电视还可以让你通过你的电视串流音乐。如果你有一个家庭影院系统,这是一个伟大的替代SONOS无线音乐系统。您也可以与远程应用程序的iPhone或iPad控制你的音乐。

若要使用,使您的苹果电视和电脑上的iTunes 家庭共享

将你的旧电视变成Apple TV

开箱,不要以为苹果电视只适合那些拥有HDMI的较新电视,对于不具有HDMI端口的旧电视它同样适用。如果你有一个旧的电视,你可以买一个适配器,苹果电视可以让你使用它的复合电缆。(红色,黄色和白色的端口)。在亚马逊HDMI组件适配器售价约$ 30 - $ 4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