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7-19 18:23

百度:出售二级域名或目录用于作弊将株连整站

站长之家 Chinaz.com 7月19日讯 今日,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团队发布郑重声明,针对当前论坛上出现的大量高价收购二级域名或目录信息且大部分被用于作弊的行为,百度方面将进行严厉的惩罚,包括株连至整个站点,直接屏蔽并清理出百度新闻源。

百度方面特别以太原新闻网出售二级目录被用于作弊(https://www.tynews.com.cn/daogou/)为例,提醒广大站长关注相关事情。

事实上,本月月初,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团队推出百度绿萝算法2.0更新,并宣布一项针对部分网站到处发布明显推广性软文现象进行的惩罚。

百度方面称,针对一些网站到处发布推广性软文的现象,一直以来我们都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处理。一方面,过滤清理这种垃圾外链;另一方面,对目标站点进行适当惩罚。但是,这一现象仍然大量存在。

对于此次出售二级域名或目录用于作弊的惩罚,以下是声明全文:

尊敬的站长朋友,

大家好!

我们注意到在一些论坛出现大量的高价收购二级域名或目录的信息,绝大部分被用于作弊,例如:太原新闻网,出售二级目录被用于作弊(https://www.tynews.com.cn/daogou/)。对于此类出售二级域名二级目录的问题,我们将进行严厉的惩罚,株连至整个站点,直接屏蔽并清理出百度新闻源,希望广大站长关注。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