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7-19 15:39

搜狐视频宣布张朝阳为代理CEO 刘春为总裁

《搜狐视频宣布张朝阳为代理CEO 刘春为总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扩大拉美版图 招聘司机将进入哥伦比亚

中国网约车服务商滴滴出行,选择了大洋彼岸的拉丁美洲作为国际化的第一站。据外媒最新消息,滴滴公司在拉丁美洲继续扩张版图,最近已经开始招聘网约车司机,准备进入另外一个拉美国家哥伦比亚。

全球社交媒体的5年沉浮:最受欢迎的平台做对了什么?

视频来自国外网友RankingtheWorld,展示了从 2014 年至 2019 年的 5 年里,全球社交媒体月活用户的动态变化和排名情况。(内容消费和社交的界限逐渐模糊的情况下,作者把YouTube、QQ空间和抖音均计入榜单)

掌门1对1张翼:用优秀思维构建教育界的“超级平台”

互联网的兴起,带动中国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课堂里,一位老师、一块黑板和一盒粉笔就足以支撑起一个简单教学环境,后来通过“一块屏幕”,将教育资源的价值释放到了更广阔的空间,这其中改变的不止学生的命运,还改善了中国教育的发展。如今,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用他独有的“优秀”思维,将教育又推向了一个全新的维度,构建了一个更加快速、高效、全面的“超级平台”。近日,这位教育界“超级平台”的幕后操盘手接受了第?

Aussie Digital新创新零售平台将接受加密货币和法币支付

Aussie Digital已经做好改变电商格局的准备,而与其它平台不同的是,该平台的众多零售商将接受加密货币和法币支付。

六年了,巴菲特为什么还是看不上比特币

和去年一样,市场还是十分关注巴菲特对于比特币的态度。而一年来,巴菲特对比特币似乎没有任何改观。谈及比特币时,他再次表达了厌恶之情,“这就是一种赌博工具,其中有很多欺诈现象。比特币自身并不产生价值,就像贝壳一样,对我而言算不上是一种投资。”

微信相框 Classic / Lite 两款新品正式登陆 WeStore

微信相框 Classic & 微信相框 Lite 两款新品已经正式登陆 WeStore。

车来了:公交到站准时提醒 缓解候车焦虑症

现如今,尽管私家车越来越普及,但公交、地铁、BRT、电车依然是人们选择最多的出行工具,尤其在早晚高峰,等公交、挤公交成为每天必将上演的一幕。对于通勤人群而言,白天忙碌的工作已经筋疲力尽,结束一天的工作只想尽快回到家休息,而在下班高峰期,往往因等待不知在哪的公交车,让人更感疲惫。作为国内公共出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车来了”始终致力于改善人群公共出行体验,让乘公交像坐“班车”。据了解,“车来了”是一款能?

苹果代工商Jabil关闭硅谷厂房 解雇分流近300名员工

据外媒报道,由于业务发展速度减缓,苹果等科技巨头的代工商Jabil正准备关闭其位于硅谷的一家厂房,并解雇或分流数百名当地员工,此举将影响到 298 名员工。

保险经纪商Marsh向美国商业客户推出区块链保险证明平台

保险经纪商Marsh宣布已开始向美国商业客户推出其区块链保险证明平台,Marsh与IBM、ACORD、 ISN合作开展该项目。

爸爸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面对马上迎面而来的父亲节,您准备好为您的爸爸送什么礼物了吗?以往送的鞋子、皮带、钱包、酒、衣服、保健品等等,是否都显得有点通俗了呢?让我们今年来份与以往不一样的、特别的、精致的、惊喜的 520 礼物,尤其是抽烟爸爸的特权,可表关心还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电子烟。 说到电子烟,我们中国许多的男士基本十有八九都是抽烟者,那么抽烟者的口气多半会带有口气,即使是口香糖,过一会也难以掩盖,总会让身边的女性不舒服,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