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7-19 11:03

千千静听正式更名为百度音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消息:日前,百度音乐再次进行了旗下产品的品牌整合,千千静听正式改名百度音乐,域名(qianqian.com)自动跳转到百度音乐界面,这意味着百度收购之后终于将千千静听正式收编,成为旗下的一员。

百度于2006年收购了千千静听后,曾经的桌面占有率第一的播放器软件就一直在走下坡路。随着酷狗、酷我等网络播放器的兴起,千千静听的市场份额达到最低谷,仅靠一部分忠实用户支撑局势,今日终于走到尽头。

据了解,这是继去年百度音乐全面产品整合并推出全新域名“music.baidu.com”之后,百度音乐对旗下音乐产品的再次梳理与整合。

百度音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千千静听”更名,使得百度音乐能够拥有统一的标识,整合产品资源与优势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秀的服务与体验。未来,百度音乐还将不断进行产品功能的创新,不断提升跨平台、跨终端、云端分发、实时迁移等服务能力。同时也将加大对正版、优质数字音乐资源的引进力度,积极开展合作,引导数字音乐市场的绿色健康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