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7-16 17:12

网龙董事长内部邮件:收购不影响网龙架构

《网龙董事长内部邮件:收购不影响网龙架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oremail论客 邮件系统孵化轻工具

在这互联网耀眼的时代,不论60,70,80,90,00大多数群众都配上智能手机,网络的发达一台智能手机解决您无数的问题,吃饭,旅游,交通,娱乐等等,当然,少不了的是工作。近几年有知名的没有知名度的企业一窝蜂的都在打造新的办公模式,研发各种办公软件帮助企业提升办公效率。然而您会在各大平台疯传的工作软件APP的热潮,而钉钉,微信,QQ对于大家来说都是耳闻能详,并不陌生,那它们是否就适合办公吗?【QQ】1999年诞生QQ,陪伴许?

QQ邮箱 V3.0,来了!

2014年第一季度,QQ邮箱手机端V3.0陆续登录iOS和Android平台,它的最大变化是全面支持邮件通用协议,除了支持添加QQ邮箱以外,还可添加Gmail等其他邮箱到这里查看与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