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7-13 10:14

传苹果将大举投资某芯片公司 自主生产芯片

《传苹果将大举投资某芯片公司 自主生产芯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常程晒联想Z6 Pro用户评论:试用后不想用iPhone XS了

4 月 19 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晒出了使用联想Z6 Pro的第一波用户评论。

邦盛科技中标上海银行 携手建设新一代交易反欺诈风控系统

近日,邦盛科技中标上海银行借记卡与电子渠道交易反欺诈项目。邦盛科技将通过大数据实时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共同打造新一代交易风险监控系统,实现事中实时干预决策的风险监控平台。上海银行成立于 1995 年,诞生于黄浦江畔,是全国首家以城市名称命名的商业银行。近年来,上海银行依托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创新。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推进金融科技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智慧金融服务

知乎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 6月30日停止服务

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所有服务。对此,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火爆印度手机市场!香港VK为可占有率高达10%!

印度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近几年的发展也是相对快速。而手机市场也看中了这一块大蛋糕。好就好在:印度市场的本土品牌几乎销声匿迹,于是,中国的手机品牌厂商更可以发动猛烈攻势了!现在印度市场是这样:由于换机频率加快,印度将成为 2019 年全球唯一增长的主要智能手机市场!光VK为可手机在印度的占有率就已达10%左右。其它的品牌也一直想分这块蛋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图01:印度手机市场也渐渐地往高端品牌走了!在价格方?

一起来捉妖世界BOSS息忘川在哪打?忘川息刷新位置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世界boss忘川息在哪里可以打,忘川息这个boss的刷新时间和地点分别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忘川息boss的详细介绍。

乐视网开盘连续第二日跌停 公告:或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本周二,今天乐视网开盘再度跌停,股价已连续两日跌停,股价报2. 03 元。

币安宣布安卓客户端支持用万事达卡和Visa 购买主流加密货币

币安今日宣布,其手机客户端安卓版允许用户使用Visa和万事达信用卡购买BTC、ETH、LTC、XRP四种主流加密货币。

USKid荣获校长邦2019中国创新教育产品奖,护航孩子思维英语教育

4 月 16 日,校长邦2019 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第五届“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第十届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于北京盛大启动,USKid中美双师学堂作为3- 12 岁少儿素质英语教育的佼佼者受邀亮相博览会,并以独特的“线上外教+线下中教”中美双师模式获得行业、媒体及家长一致好评,荣获校长邦 2019 中国创新教育产品匠心独运奖。 面对教育行业新的科技变革和挑战,此次TIME大会聚焦“教育科技”,旨在为教育培训行业整合汇聚更多的?

5G将成直播流畅性有力支撑 58同城直播看房帮助租客杜绝“无效奔波”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8- 2019 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报告中,艾媒咨询的分析师认为,各大平台同时深入探索“直播+”模式,将直播延伸至教育、房产、电商等多细分领域,激发更多潜在用户,直播形式和内容向规范化、多样化方向发展。 58 同城推出的直播看房顺应直播模式的发展趋势,率先在房地产领域开通直播功能,最大化模拟真实看房场景,提高房源匹配率的同?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能找回吗?这里一定有适合你的方法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能找回吗?有时候我们的微信可能会因为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或者其他的问题出现闪退现象,所以有一些朋友会通过清除手机数据和微信聊天内容来缓解这种情况。这样我们可能会误删了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网络上有许多人解答,声称XX大神可以帮忙恢复丢失的数据,小编提醒,如果随意为了恢复误删的数据而轻易去找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帮忙,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完全得不到保障。在此小编也总结了一些靠谱的恢复方法给大家。方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