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7-11 10:15

雷军微博露玄机:小米手机或进军汽车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讯:“我最近在研究,将遥控汽车放到”xiaomi.com“去销售。”2012年6月,小米手机在成功融资2.16亿美元时雷军曾这样“妄言”过。在当时看似是一个不太靠谱的玩笑话,如今有了成为现实的可能。

7月11日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更新微博称,与硅谷新一代偶像巨星Tesla和SpaceX创始人Elon Musk进行了交流,并就Tesla大屏手机触摸系统开车死机如何结局、载人飞火星技术难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等问题向Elon Msuk进行了提问。

微博截图

虽然没有公布交流的具体内容,但雷军似乎是有意向外界透露些什么。有分析认为,或许这是小米手机进军汽车领域的信号灯。

Elon Musk,曾经是 PayPal 的联合创始人。他现在不仅是 Tesla Motors 和 SpaceX 的 CEO,同时也是 SolarCity 的董事长。这位著名的互联网企业家主要工作方向着重于电动汽车和火箭等领域的工作。

此外,早前就已有网友爆料,小米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有两点:首先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小米公寓,分1299一平的简装公寓和1999一平的精装公寓小,其次与Tesla合作在2013年8月16日推出持有小米手机就可以租赁,年费199元的小米汽车。

至记者截稿之时,雷军和小米方面虽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但就目前其与Elon Msuk见面中所提的问题来看,小米手机下一步布局汽车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