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7-10 16:58

一淘搜索预订酒店 用户分享红利

《一淘搜索预订酒店 用户分享红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购物搜索一淘网宣布,即日起将进军在线旅游,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搜索、比价服务(hotel.etao.com),今年还将投资千万,建立用户成长计划,与用户共享一淘酒店的成长红利...

”一淘酒店搜索业务负责人陈航表示,在线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所以一淘网希望让用户也能一起参与进来,不但可以实惠、方便地预订酒店,还可以享受整个在线旅游市场快速发展带来的成长红利...

一淘的酒店垂直搜索将强化比较功能,帮助消费者快速做出最佳决策,能给用户提供多种预订酒店的方式(酒店搜索+地图搜索),强化了比价体验,包含了多重优惠及返利的到手价计算,让用户大大节省了酒店产品的决策成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