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7-10 09:09

手机应用推广渠道调查:预装失灵 后门安装盛行

《手机应用推广渠道调查:预装失灵 后门安装盛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蔚来官方回应声明一览

4月22日消息,在今日西安一辆蔚来ES8 在授权服务中心维修时车辆突然起火,在下午3点半左右,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已经和当地的消防部门一起赶往现场,明火已经扑灭,也无人员伤亡,同时在21日特斯拉在上海一车库发生自燃,让不少的网友开始担心起电动车的安全问题。

介贷网解读财富,见证投资群体始终关注的焦点 内容发布系统

让财富实现不断增值,这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为此大家寻求了很多的财富增值的途径,银行储蓄是途径之一,但显然这种理财方式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特别是无法满足当代中青年群体对财富增值速度的期待值。这是因为当代中青年工作压力较大,求知欲强烈,表现欲也更为明显,对社会经济的前景更为看好。因此,当代中青年的消费观和理财观也相对具有超前性,这类人群在理财投资时,大多会选择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模式。介贷网认为

菜鸟回应“推出快递品牌丹鸟”:芝麻开门工商名称变更而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菜鸟推出全新快递品牌“丹鸟”。经商标局网站发现,菜鸟在 2 月前一口气注册了涵盖 14 大类的 14 个“丹鸟”商标。包括了:服装鞋帽、通讯服务、办公用品、餐饮住宿、运输工具等类别。

引领产业价值,CAIF2019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再创新高度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CAIF2019第四届中国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CAIF2019主题为蓝海红海·聚力启航。旨在探讨在蓝海和红海的厮杀的环境下,如何继续探索与新生。进入4.0时代的CAIF展现属于两性健康产业人群的独有见解。长达两天的峰会分为一场主论坛、三场专业论坛,邀请22位行业嘉宾进行演讲与交流,CAIF始终如出发时那样坚定,保持独特性格与差异,保持分享价值内容。CAIF2019现场红海之下,企业痛点亦是机会“从天猫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苹果挖角英特尔 5G 工程师:为未来 iPhone 开发基带芯片

为扩充自研基带芯片团队的研发实力,苹果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将英特尔基带芯片核心工程师 Umashankar Thyagarajan 招致麾下。

途牛回应CEO卸任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实制人未变化

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 4 月 19 日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一事引起媒体关注。对此,途牛方面回应表示,此举为便于上市公司内部架构调整及管理,变更法定代表人,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均未变化。

更大也更快,斗米的蓝海战略

「创业最前线」资深记者|柯鉴广 1.大且深,斗米的扩张策略 在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流量红利的末期,人口红利的转折点上,什么才是一家互联网招聘企业的正确创业姿势?聚焦某个足够大足够深的切口,再横向扩张,是专注于基层岗位招聘与用工服务的斗米给出的答案。 为什么先要切口大?因为这是一个唯大不破的时代,只有市场足够大,才能发挥互联网效应,实现爆发。 为什么要足够深?因为表层流量消耗殆尽,只有充分的深耕,才能唤醒深?

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达成合作 点外卖就能买手机

近日,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宣布达成合作,将在数字化及智慧化零售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通俗地说,就是以后大家可以在饿了么上买手机了。在外卖平台买其他东西,这事网友可没少干。此前就有网友因为上厕所没带纸点外卖让小哥救急。类似的用户需求让外卖平台从单一的餐饮配送扩展到更多的品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