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7-09 10:30

参观微软项目示范店 了解实验室里的微软

微软模型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讯:微软有成千上万的员工工作在世界各地的项目。 然而,作为项目示范店工作的他们没有,可能为乐趣,或酷。微软的实验室,它是原型设计和建设其新一代的硬件产品。 

多年来,这个团队刚开始只是建立在模型店键盘和鼠标。然后,它开始制作的Xbox。现在,它的Surface平板,等等。 

近日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在微软总部,我们得到了一个旅游的空间。在这个空间中,微软使用3D印刷机械,数控机床和其他重型工具,工艺的原型等精雕细琢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小工具。

示范店是一条走廊,藏在几十个微软Redmond园区的主要建筑之一。

我们参观了这里的男人是如何运行操作的,以及文森特耶稣穿着触发器的一天。

耶稣和他的团队主要是对微软已经做了一些原型开发和设计工作的模型做精细化的修整,这是一个小样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