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7-05 10:59

哈利·波特的对角巷现在是谷歌街景

哈利·波特的对角巷现在是谷歌街景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讯:如果你是哈迷,你不会忘记哈利波特中关于对角巷的描写,那里有很多令人难以想象的东西,比如Ollivanders魔杖店、韦斯莱一家的魔法把戏的笑话商店等等。现在谷歌把存在电影里与小说里的电影里的对角巷变成了16张街景图片,让你通过谷歌地图即可探索到华纳兄弟工作室中关于哈利波特对角巷的一套场景。

在谷歌街景模式中,您可以看到Ollivanders魔杖店,韦斯莱一家的魔法把戏的笑话商店和先生Mulpepper的药剂师的360度全景照片。

对角巷是集JK罗琳的传奇哈利·波特系列的七个最佳畅销书的生活场景,和一个成功的八个系列电影的店设置。在我们进行华纳兄弟摄影棚之旅时了解到,对角巷,是花费了3个多月时间才建成,在建成后又花了6个月创造超过20,000个产品放在商店的货架上。

为自己在Google地图上探索对角巷。对于哈利·波特迷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经验,但它使我们不会错过哈利的冒险,不会错过罗恩和赫敏,因为我们有谷歌地图,我们永远不会迷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