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25 17:00

iCanMusic韦凯元:针对业余型学习者的教育网站

《iCanMusic韦凯元:针对业余型学习者的教育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ewdex去中心化交易所:智能合约不能被过度神化

大家应该很久都没听到“智能合约”这个词了,毕竟在“Dapp”这个词诞生之后,人们对智能合约的关心似乎就变少了。原因呢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智能合约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了,很多地方其实都已经用上这玩意儿了,所以智能合约当成一个热点来炒作明显就没什么市场了。这很像当年很多人在宣传新手机的时候会用“4G手机”这个噱头,但是现在明显都没人会标榜自己的手机是4G手机了,反而受到热捧的是“5G手机”,不过相信几年后应该也是一样成家常便

2019年,这家MSP 重新定义了中国式云管理服务

2019 年 4 月,安畅网络发布了 2018 年报,年报显示:公司 2018 年营收3. 19 亿元,相比 2017 年的2. 19 亿元营收,同比增长了45.6%, 2018 年归属上市股东净利润仍处于较大亏损状态;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整体业务规模的扩大,其核心业务云连接与云服务的毛利率正在快速放大。结合经营数据和市场表现分析,基本反映了安畅网络向新一代云管理服务业务转型过程中的希望和阵痛,一方面坚定加大云原生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和销售力度,?

麻省理工学院比特币项目负责人正为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提供帮助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Christian Catalini目前正在休假,并在Facebook从事开发工作。

雷军25万投拉卡拉回报2亿 翻了900倍

有意思的是,作为天使投资人,十几年前雷军曾向拉卡拉投了 25 万元。喜的是,雷军的这笔投资获得了超过 900 倍的回报。招股书显示,目前雷军持有拉卡拉407. 52 万股,IPO前持股比例1.13%,发行后持股比例1.02%。以拉卡拉目前 210 亿元市值计算,雷军所持拉卡拉的股份市值约2. 14 亿元。

教你快速打粤语正字 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1分钟400字

粤语俗称“广东话”,除了在我国南方地区很有人气,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海外华人社区也被广泛使用,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对大部分人来说,粤语打字一直都是个痛点,无论用普通话拼音,还是笔画或手写,输入效率都很低;有些不常用的正字还不知如何正确书写。而今,讯飞输入法粤语语音输入,亦可以1分钟400字,用户反馈打出的正字相当准确。 在移动互联高速发展和信息大爆炸的年代,人工智能特别是智

忘记黑色即刻吧,瓦恁最终只想做个贴吧

两年半以前,即刻新版上线,增加了个人页面、关注关系、动态更新,并支持个人编辑资料。官方表示:在即刻看到朋友的头像大图不再是梦想,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能互相关注一起玩耍~

上海小牛科技: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给零售行业带来机遇

上海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经营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大数据产品研发及营销,大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平台运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利用企业信息,并以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周到的服务,用心服务于客户,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大数据时代,数据分析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这里也包括零售行业。

天猫发布三大扶持计划:未来3年服务商规模增长两倍

今日,天猫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帮助国内外品牌创造5000亿元的销售额。基于未来 3 年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的目标,天猫发布了扶持服务商的三大计划。

治胃病“特效药”成本竟2元 嫌疑人难觅踪迹却因网购快递落网

巴南区公安分局侦破了一起假药案,并联合安徽警方成功捣毁了一个假药销售链,团伙涉案金额 2000 多万元。在这起假药案下,却有着一个让人意外的侦破过程。

讯怡电子科技公司发布避免OPPO手机误充措施

随着电子科技的迅速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到每一个人的手中,智能手机带给人们便利,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包括语音通话、文字信息以及视频通讯、银行转账、微信支付等等,还可以随时上网,某种程度上智能手机几乎实现了电脑的所有功能。但随之而来的就是智能手机软件的支付安全问题,用户一不留神就被手机软件“强制消费”了。近日,OPPO软件商店的运营者及OPPO账号系统的运营者——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有效避免OPPO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