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6-25 15:24

青橙与阿里手机系统合作推出青云1

《青橙与阿里手机系统合作推出青云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了更耐用,请不要让手机变得过薄了

另外,太薄也会缺了点手感。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时代,手机陪伴你的时间可能比任何设备都长,成为人们的专属助理。而手机也越来越强大、轻薄,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事情似乎有些矫枉过正...

教你选手机:像素越高拍照就越好?

认为高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一定更好,这是许多人在选择手机摄像头时候的一大误区。摄像头的像素只是决定成像好坏的一方面——它所影响的是它所拍出的照片的分辨率,分辨率越高,拍出来的照片尺寸就越大。但是分辨率高、尺寸大的照片却不一定是好照片,色彩表现、亮度曝光度等因素都会影响一张照片的观感。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会影响手机成像的因素,谈谈怎么去选择手机的摄像头。●?传感器传感器作为手机摄像头最重要的组成部?

打破技术的隔阂:过年带父母一起玩手机

过年回家,一家人团聚,父母是最高兴的。不过看着子女们拿着手机抢红包,刷新闻、打游戏,玩儿的不亦乐乎,父母在旁边“插不上手”,更“插不上嘴”,难免觉得受冷落。这种技术带来的隔阂影响了年味,更给父母的好心情罩上阴影。然而过年又离不开手机,就算是看春晚也得时刻留意各种抢红包。既然如此,那最好的办法是拉着父母“下水”,一起玩手机,这样过年会更有意思,也会更有意义。父母不是“老古董”记得小编我第一次玩智能手

隐私加密 阿里通给你的话单上把锁

当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不仅仅可以用手机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还把它当做一个保险柜,承载着个人的小秘密,而如何守住秘密,保护个人隐私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放心 如何保护秘密作为每日工作生活的必备品,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手机你的手机里是否有:不能让爸妈知道的男女朋友的电话?不能让老婆知道的红颜知己的电话?不能让骗子知道的亲朋好友的电话?为了保护私隐,你不得不定?

消费者说,我变了!实体零售“我怎么变?”

这两年,阿里的双12战场从清理双棍节的线上尾货转移到了线下,终于在传媒眼中主流的电商客群80-90后中重新找回了老奶奶们,利用优惠核销和移动支付让传统的非线上人群电子商务了一把,实际效果也的确打造了实体门店那一天的门庭若市。那么,消费者的确变了,实体零售到底应该怎么适应所谓的消费者变化?

原来这样玩手机很不安全 看你中招了吗

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不是9年前iPhone刚发布时只能发信息,打电话等简单的功能了,它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我们用它来看电视、购物,拍照甚至办公。在这些场景下,手机的安全性已经成为了我们不能够轻易忽视的大问题。今天,小编特意梳理了一些手机使用的几个坏习惯,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一、使用网页购物、不用专门的购物app随着手机购物的盛行,电商类App成为人们使用率的手机程序之一。而随着更多的则是大量的因为手机购物而引?

研究:母亲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影响幼儿行为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妇女怀孕和生产后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导致幼儿出现行为异常。

手机中的RAM和ROM,你懂得多少?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手机存储方面的叫法就非常凌乱,什么运行内存喇,内存喇,存储空间啦,RAM,ROM等等,不同的叫法把消费者们绕的云里雾里,概念混淆不清。在这些叫法中,识别率最高的应该就是RAM和ROM的叫法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手机中的RAM和ROM。▲什么是RAM?从概念上讲,RAM全称为Random Access Memory,翻译为随机存取存储器,尽管在RAM的基础上还会细分DRAM和SRAM,但是RAM更为广泛地被消费者们识别为内存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榜单:一加6领跑旗舰机 红米千元机称霸

随着国产手机的高速发展,如今我们能买到的国产手机与以往相比确实也更具性价比了。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