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24 13:58

搅局者:腾讯企业邮箱

《搅局者:腾讯企业邮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来自2012年腾讯企业邮箱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10月腾讯企业邮箱正式发布至今,已有超过300万用户正在使用腾讯企业邮箱,截止到2012年6月的数据显示,腾讯企业邮箱的域保有量已超过20万...

其产品的水准与腾讯企业邮箱收费版保持一致,而腾讯获取到的用户价值是介于1%~10%的腾讯企业邮箱收费版客户转化率,以及不断上升的企业邮箱市场份额,这在国外被称之为Freemium模式,在国内对免费模式驾轻就熟的腾讯在这一次的企业邮箱用户争夺战中已然将免费市场攻略运用的游刃有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邮箱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