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22 11:33

韩都衣舍召开首届站长大会:关注碎片化电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报道:知名互联网女装品牌韩都衣舍今日在济南召开2013首届站长大会。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在会上透露,目前站长贡献的流量占韩都衣舍全部流量的15%,转化的成交量占韩都销售额的30%。

站长之家主持圆桌论坛

赵迎光透露,韩都衣舍2013年的销售额将突破11亿元,未来两年韩都衣舍目标销售额分别为18亿元、30亿元。赵迎光认为,韩都衣舍的销售目标离不开站长的支持,未来韩都衣舍会继续示好站长,这也是韩都召开站长大会的原因之一。

阿里妈妈媒体经理天敖在会上介绍了阿里妈妈业务关系和政策变化。在分享未来网络广告变化趋势时,天敖认为社会化媒体和社会化营销将越来越重要,未来三年RTB广告将会占到30%以上份额。他提醒站长关注碎片化电商、移动电商的发展。

在“开放融合——碎片化电商时代下的探索”圆桌论坛中,韩都衣舍市场部负责人大风认为,上网时间的碎片化、移动电商的普及,是电商碎片化越来越明显的表现。赵迎光在分享观点时表示,互联网渠道本身更加碎片化导致了电商的碎片化。对卖家而言,流量碎片化、消费者需求的碎片化,为站长、导购网站及社会化分享网站等不同渠道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在“碎片化电商”趋势下,站长及淘宝客该如何应对?阿里妈妈及天猫官方人员天敖、庄铮、雁玉等人建议,站长们应当关注互联网发展趋势,注意阿里妈妈的政策变化,探索创新导购流量的转化。在回答站长有关“阿里妈妈API权限调整、政策越来越严、淘宝客缺乏安全感”的责问时,阿里妈妈官方人员表示,主要是为了不同类型淘宝客开发模式的分级,通过更多模式的开放,帮助web开发者探索更多模式、不同纬度的导购。

在今天的站长大会上,韩都衣舍还将宣布新的淘宝客政策,包括与联盟官方的CPA合作、核心淘宝客玩法升级,以及韩都衣舍子品牌淘宝客推广新政等。

韩都衣舍创立于2008年,品牌定位“韩风快时尚”,曾获云峰基金、IDG多轮融资,目前旗下已拥有女装、男装、童装、女鞋等7个子品牌。赵迎光透露,韩都衣舍男包推出1年时间,销售额将突破1亿元。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