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21 22:16

腾讯Naspers 合力收购印度redBus 发力在线旅游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腾讯海外新动作,联合南非媒体巨头Naspers一举收购印度第一在线票务公司redBus。redbus收购价大概会在1.3亿美元左右,腾讯和Naspers分别持20%和80%股份。正式的消息不日即将揭晓。

   据redBus 的合资企业伊比博(ibibo)透露,redBus将会继续作为该公司的一个独立业务运行,并计划将其归入现有的旅游产品组,其中包括B2C的旅行聚合和B2B旅行社平台。而redBus的创始人也将继续担任CEO。

  redBus着力于为用户提供在线查询和订购车票的大量数据,业绩也拿得出手,它极有可能在在线旅游或者是其他领域有所作为。但印度的在线客车市场似乎不给力,自身渗透还不到6%,看样子难以满足redBus的野心,今年二月转至手机市场,印度作为世界上智能手机最快速发展的市场之一,能否给这个公司一个新的高潮,也给同样雄心勃勃的腾讯一点赚钱空间,我们拭目以待。

Via:techcr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