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20 09:32

Google Adsense新增评分卡服务 帮助优化广告投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消息:在Google Adsense即将迎来10周岁生日之际,Google Adsense官方增强了用户管理中心服务,新增评分卡功能,帮助站长了解广告设置、网页和内容与其他 AdSense 发布商相比的效果。

目前,站长只要登录Google Adsense后台,既可以看到评分卡模块,模块包括收入优化、网站状况和Google+三大选项,每个选项又包含若干小项,每个类别都会获得一个一到五个蓝点的分数。每个分数代表在该特定类别中相对于其他发布商的排名。类别中的分数较低意味着站长可能有需要改进的方面。站长如果要找出分数较低的原因,可以通过点击向右箭头展开类别,然后检查该类别内各个项目的状态。

例如,如果站长展开“收入优化”类别,您会看到该类别包含“推荐的广告格式”项目。每个项目都会得到以下分数之一:

谷歌官方建议站长处理所有标有红色或黄色感叹号的项目,因为修复此类项目可能有助于增加站长的流量和/或收入。要获得关于修复项目的帮助,站长可以点击项目的向右箭头将其展开,随后既可以看到一段项目描述和一个链接,通过该链接可以修复该问题或了解有关详情。

另据官方称,分数会每天计算,但站长所做更改的效果可能要在几天之后才会在分数中反映出来。

当站长采取措施解决评分卡中突出显示的问题时,站长会在评分卡中看到分数正在上升。当某个分数上升时,新分数旁边将显示一个绿色的向上箭头以标示这一情况。请注意,分数也会下降,例如,如果站长要重新改为使用不推荐的广告格式或仅包含文字广告的广告单元,站长的“收入优化”分数就会受到影响。当某个分数下降时,新分数旁边将显示一个红色的向下箭头。自变化之日起,箭头将在评分卡中显示七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