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19 18:17

如意淘:消费者实惠少 众电商劫胡京东618店庆

《如意淘:消费者实惠少 众电商劫胡京东618店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18当天,京东、亚马逊、苏宁、易迅、国美等6大电商所有类目共有1311件降价幅度比较大,其中降价幅度很大的商品,大都集中在特定的几类产品上,如价格在上千上万元、平时少有人问津的图书,又比如亚马逊、京东、易迅降价幅度大的都是移动电源、摄影背包或者手机、IPAD真品皮套等配件;而在大家电类目幅度大的基本都是家庭影院、抽油烟机等冷门产品,像京东一款8.8万元的彩电虽然当日力减3万,但实际诱惑不大,最终没有一个消费者买单...

经过如意淘比价后,24%的用户从京东转投天猫,12%转到了淘宝,11%转到了亚马逊,7%转到了易迅,苏宁、当当、国美则分别从京东截流了4%、4%、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