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19 17:49

天猫家装年中促继续火爆 一小时卖出56万米四件套

《天猫家装年中促继续火爆 一小时卖出56万米四件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19日零点开始,立邦漆在开场30分钟,平均6秒卖一桶油漆;光明家具30张高档进口橡木床,仅仅3分钟即被抢购一空;博洋家纺高支全棉四件套-西耶娜,10分钟疯抢1500件,总共预售爆卖5678套,把这些布料拼起来大约有5万平方米,需要20万个人才能把它们撑开,总面积相当于马尔代夫整个国家的4分之1!艾do家纺旗舰店79凉席10分钟销售8000套,90分钟销售17000套,平均每秒钟13个凉席被买下...

和双十一类似,消费者购买的家装产品以床、床垫、家纺套件等标准产品为主,尤其以1000元—3000元的家居用品热销...

网友戏称,天猫617母婴洗护美妆食品大促是给女人准备的节日,618数码家电大促是男人节,619家装大促应该算是“当家人”过的节,男人女人谁当家谁癫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