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19 15:21

金山网络发布猎豹浏览器手机版 直面UC腾讯

《金山网络发布猎豹浏览器手机版 直面UC腾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金山网络发布猎豹浏览器手机版...

金山网络今日公开测试猎豹浏览器手机版(安卓和iOS版)...

猎豹一年前推出了PC版浏览器,根据CNZZ数据中心最新统计,目前日活跃用户已超过千万,随着手机版的正式推出,金山网络正式进军移动浏览器市场,而该领域的既有格局中,UC浏览器、QQ浏览器占据主要市场份额...

在谈到与QQ浏览器的竞争关系时,傅盛强调,腾讯对金山网络的经营决策权不做干涉,在浏览器、安全领域也没有任何限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