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17 10:13

助力京东618电商大战,OPPO Find 5直降500!

《助力京东618电商大战,OPPO Find 5直降50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京东“十周年店庆月”期间,最大的优惠,就在6月17—19日持续三天、全品类一起亮相的“老刘专场”,将掀起京东6月网购狂欢节的最高潮!被广大网友熟知的6·18将会是十年来最热闹的店庆!而今年电商大战最热的就是手机厂商纷纷加入,OPPOFind5直降500成最大卖点...

数据显示,京东图书品类销量实现翻番,电子书销量增长超过了317%;京东日用百货业务6月7日当天销售额超过2亿元,单日销售洗护用品120万瓶;京东进口食品满200元减100元的促销活动疯抢3小时,销售额即突破1000万大关!“这说明京东的促销非常给力!”分析人士表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