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6-15 10:10

传Path正进行新一轮融资 公司估值或达10亿美元

《传Path正进行新一轮融资 公司估值或达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庆东金投顾:深“V”走势,今日如何应对?

昨日市场整体走了一个深V形,高开回落后,午后又反弹走强。沪指涨0.09%,报收 3201 点;创业板涨2.08%,报收 1718 点。从板块来看,昨日,语音技术、氢能源、大豆、猪肉、汽车等走强,而表现较弱的有自由贸易港、ST板块、白酒等板块。个股上,涨停 66 家、跌停 7 家,整体北向资金净流出逾 35 亿元。 就目前来看,市场环境、政策环境、经济数据都是支持股票市场继续稳步走强的,是有利于市场大方向的。但是,短期内市场仍是不明朗?

炉石传说冠军大厅乱斗怎么玩?冠军大厅乱斗规则介绍

炉石传说冠军大厅乱斗模式怎么玩,这个乱斗的规则和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4月25日更新的乱斗玩法介绍。

韩国结束对苹果的专利侵权调查 因后者与原告达成和解协议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贸易委员会(KTC)已经结束了对苹果侵犯一家韩国初创公司FinFET半导体专利指控的调查,因为这家韩国公司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后撤回了调查请求。

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于2021年建成 AMD与Cray共同操刀

​美国能源部今天宣布,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于 2021 年在美国建成。这台名为Frontier的机器将由芯片厂商AMD和超级计算机制造商Cray为田纳西州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建造。预计它将产生超过1. 5 的exaflops处理能力,并将用于一系列任务,特别是在核能开发和气候研究等领域提供高级计算能力。

带保密壳荣耀20真机曝光 后置两条竖向背带大有看头

​随着荣耀20系列首款产品荣耀20i的发布,荣耀 20 也开始被频频曝光,而且一直以来,真机的曝光版本,并没有统一口径,所以出现了多种曝光图。 5 月 8 日,荣耀老熊亲自在微博曝光了荣耀20,厚厚保密壳包裹之下的荣耀 20 更加让人期待。而且荣耀老熊的微博尾巴已经变为“Android”,应该是已经在用荣耀 20 发微博了。看来荣耀 20 马上就要来了。

“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成立!华为云助力智慧医疗建设

日前, 2019 年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各地政府相关部门、卫健委、县市医院等一起,围绕“全联接医疗/智享大健康”,就如何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建设县域医共体等话题展开讨论。会议当天,华为还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借以联盟的协同运作,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和专业的医检服务能力,构建起以华为云为数字平台底座的、以县域医共体为核心的智慧医疗生态系统。 华?

Jimmy Song:和股票、房地产一样,比特币是一种价值存储手段

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已经突破 5000 美元,并在这一价位上维持了一段时间。但由于最近Bitfinex传来的一系列负面消息,比特币的市值也确实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比特币市场的剧烈波动让很多人对加密货币的价值产生了质疑。

苹果或将为 iOS 13 加入新的照片管理功能

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将为 iOS 13 加入新的照片管理功能,来解决用户从外部设备中导入照片直接用第三方应用编辑问题。

创新技术应用成三星Galaxy S10系列销量攀升的真正原因

对于智能手机消费者而言,每年各大品牌的新品发布成为了他们的庆典。而对于各大手机厂商而言,快速更新迭代带来的高关注度和热销,也让它们乐于此道。而此前上市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在上市之后持续火爆,线上销售平台一度供不应求。著名市场分析家郭明錤就预计三星能够在年底前卖出4000-4500万部Galaxy S10系列产品。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之所以能够获取如此众多的关注,不仅是因为产品亮眼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性能配置,四

“广告+小程序”双轮驱动,微盟携手腾讯广告助力企业“营销升级 获客有道”

如何精准触达消费者、打造高效率的营销闭环?这是每个企业都关心的问题。为帮助企业紧跟移动广告发展步伐、抢占营销先机,微盟盟聚联合腾讯广告发起“营销升级 获客有道”的主题峰会,旨在通过全年的系列活动,通过“广告+小程序”双轮驱动,为全国各地的企业商户赋能,让品牌实现全场景的高效触达,助力企业营销转型升级。据悉,该峰会将于 4 月 23 日在杭州、苏州拉开序幕。腾讯广告助力企业全场景触达消费者3 月 21 日,腾讯发布 2018 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