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14 17:20

黑客三人行:技术豪赌重构Facebook基础

《黑客三人行:技术豪赌重构Facebook基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堵住黑客非法入侵的11点原则

目前,市场上的入侵检测产品大大小小有上百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一件摆在广大安全管理员和企业技术决策者面前很头痛的事。下面我们就根据产品的综合性能,谈谈采购过程中的基本原则。

Facebook又上线电商功能电商版facebook 拼多多中国探路

Facebook于10月4日宣布推出网购平台“市场”(Marketplace)功能,协助用户在Facebook的手机App上进行商品交易。而在中国,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上提出,拼多多正在探索成为电商版的“Facebook”,将这个从概念走向现实。2004年创立的Facebook可以说正好赶上了互联网发展的黄金10年,尽管前有微软,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没能阻止Facebook成为全球比较大的社交网络。现在看来,Facebook的崛起代表的是信息传?

美网站删女性哺乳照片引发抗议

部分妇女更在Facebook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总部前示威,抗议Facebook禁止女性哺乳相片。

Facebook拟推实名地址 按功能收费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就付费实名地址事宜与部分用于进行了接洽,以征求其是否愿意付费使用实名地址。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小伙当黑客获利六万 被判入狱2年

虽然仅按照100块钱1G出租流量,但在网上抓“肉鸡”卖给黑产的刘某,因为犯下非法控制他人计算机系统罪,依法难逃法律的惩罚。近日,北京海淀人民法院审结该案,刘某为其不法行为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初中毕业的刘某,此前曾因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2015年至2016年间,刘某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通过互联网利用电脑漏洞植入木马的方式,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后出租给他人,以牟取不法利益。后刘某通过QQ号与上家8CU(黑产攻击组织人?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

Facebook数据失窃 比较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比较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