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14 16:28

腾讯开放平台出品《一步之遥》 成就草根创业中国梦

《腾讯开放平台出品《一步之遥》 成就草根创业中国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12日,腾讯公司出品的大型青春励志创业电视节目——《一步之遥》在上海电视节举行新闻发布会,节目由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宣布启动,该节目是中国第一档大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国选拔优秀创业者,腾讯开放平台已准备1000万创业基金奖励优秀选手...

《一步之遥》是腾讯开放平台为“2013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量身定制的电视栏目,旨在发掘互联网创新人才...

“这将是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创业盛宴”,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表示,互联网生而开放,它深度密切地改变人类的生产关系和生产方式,并持续成为最活跃创业创新领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