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13 17:25

iOS VS 安卓:iOS 7设计理念深受安卓影响?

最近几个月,苹果iPhone的iOS总是被指过于老旧。从首款iPhone推出后,已经6年了。除了渐进式的更新外,iOS似乎没有什么重大的改变。有意思的是,如果将iOS 7的外观和功能与安卓的进行相比,我们很容易就能看出苹果iOS 7的“设计灵感”似乎很大一部分都来自安卓呀。

苹果称其在WWDC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iOS 7采用了极具美学价值的全新设计,而这一设计引起了设计师们的激烈争论。一时间,众说纷纭,争议不断。

苹果将其iOS的锁定屏幕简化到只剩一个数字时钟,日期以及底部区域的滑动解锁了。哎,越来越像安卓系统的了。

现在iOS中的多任务显示形式也与安卓一样能够预览每个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了。

如今的iOS也提供了一个控制面板,用户们可以快速访问设置中的Wi-Fi,蓝牙等功能了。而这一功能安卓系统中似乎已经存在好长一段时间了吧。

苹果iOS如今的配色方案与音乐界面,跟安卓中的谷歌音乐真的是非常相似啊。

在屏幕锁定的情况下,安卓对其消息通知的处理方式似乎得到很多iOS用户的青睐。

新版iOS的日历以亮白色为背景,并采用柔和的配色方案来代表不同的时间槽。这点与安卓的十分相似。

就像安卓系统中的谷歌Chrome浏览器一样,Safari的标签页现在也采用了3D模式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