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6-13 09:49

乔布斯传记电影《jOBS》8月16日全美上映

《乔布斯传记电影《jOBS》8月16日全美上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泰国最大商业银行完成区块链B2B跨境汇款,将结算时间从1天缩短到1分钟

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暹罗商业银行(SCB)宣布,其已经与国有石油公司PTT Exploration和Produc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PTTEP)成功测试了区块链在跨境B2B支付中的应用。

浪潮IPF2019发布全新云海平台 强化全栈云能力与多云异构管理

4月16日,2019浪潮合作伙伴大会(IPF2019)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家产业、技术、方案与服务合作伙伴等参加会议。在会上,浪潮发布了全新云海平台5.6,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栈式云与大数据的IaaS+PaaS完整解决方案交付,并进一步强化了多云异构管理能力,帮助全球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挑战。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表示:“从业务上云到大数据的决策分析,再到企业生产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带来的业务创

今年以来,美国数十家企业已经申请了加密相关商标

今年以来,美国已经有数十家企业和个人申请了与加密相关的商标,从这点可以看出加密货币领域仍然很受企业的关注。

心知天气“新十年”开端,产品服务全面升级

自古以来,人们就利用气象条件来指导经济活动并将其作为决策依据之一。进入信息时代后,气象更是成为了一项科技型、基础性的社会公益事业。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经济发展开始由粗发专为精细化运营,各行各业对于气象的需求依赖性更强,公共气象服务已无法满足更多行业以及更加差异化的气象服务需求,商业气象服务由此应运而生。 十年磨砺厚积薄发 精准稳定的气象数据是商业气象服务最底层和基础的需求。心知天气作为国内最?

基于EOS的电子邮件dmail和Eclipse展开合作

基于EOS的电子邮件和Eclipse展开合作。据介绍,Eclipse是自动化的资源管理服务,能够为DApp的用户自动提供CPU和NET资源。

「数位」与「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位置服务赋能儿童智能穿戴领域

近日,领先的智能位置服务商「数位」与物联网领域领导品牌「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儿童手表为切入点,共同布局智能穿戴设备领域,成就用户美好生活。 目前,市面上主要基于GPS定位的儿童手表,仅能识别儿童所处楼宇、街道,并不能充分满足用户需求。通过本次合作,「数位」将为「研强物联」提供底层的精准室内位置识别能力和智能化场景服务能力,帮助家长更高效、智能地守护儿童场景安全,更便捷、科学地获取个性化教?

会议平板哪家强,皓丽会议平板获知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皓丽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体系认证肯定了皓丽在会议平板领域的研发实力与完善的销售体系,标志着皓丽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知识经济兴起,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企业又是知识产权创造、?

讯飞输入法启动2019皮肤设计大赛 招募“颜计划”设计师

输入法装入手机里,仅仅是体验之旅的开始。每天都“见面”的输入法,不仅便捷输入,颜值也不能或缺,皮肤堪称颜值担当。4月25日,讯飞输入法联合千图网、花瓣网面向有洞察力、有创意的设计师发出诚挚邀请,参加“颜计划”设计师招募,即日开启讯飞输入法2019皮肤设计大赛的作品征集通道。讯飞输入法作为用户满意度最高的手机输入法,在为用户创造便利输入体验的同时也致力于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通过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和应用,?

圆通速递:2018年净利19亿元,同比增长32%

圆通速递发布 2018 年年报,公司 2018 年实现营业收入274. 65 亿元,同比增长37.45%;净利润19. 04 亿元,同比增长31.97%。基本每股收益0. 67 元。公司拟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 5 元。

华为P30系列拍照实力碾压iPhone XS

4月11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2019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华为P30系列也正式面向国发布开售。华为P30系列是名副其实的超级旗舰,在性能、外观、摄影等方面都有亮点。特别是摄影技术,华为P30系列再度上升了一个层次,成为独一档的存在。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表示,“华为P30系列引领未来影像,重新改写摄影规则”。那么,华为P30系列的摄影能力真的如此之强吗?我们不妨看一下华为P30 Pro和iPhone XS的拍摄样张对比。我们先了解一下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