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9 15:56

红米手机“搁浅” 小米高管称暂无推出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讯  日前,来自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红米手机此前获得的入网许可证已被注销,这意味着短期内红米手机不可能上市。

小米副总裁黎万强对此表示,小米产品策略发生调整,近期无发布红米手机计划。黎万强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小米官方则表示不知情。

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红米手机的入网许可证号是“02-9389-131951”,申请单位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证日期是今年5月16日,红米手机支持移动TD-SCDMA网络。

早前有传闻称,由于搭载联芯1810处理器的红米1没有通过中国移动的入库测试,所以联发科方案的红米2将取而代之。相比红米1,红米2可能只是更换了处理器(换成MT6589四核),依然是4.7寸720p屏、800万像素摄像头、1GB RAM以及多种配色(外形设计应该也会与现在的保持一致)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黎万强曾表示小米会坚持精品策略,依然要做1500到2000这个档里的绝杀机型,同时小米也会做一些其他尝试。红米2或取代红米1上市,不过业界确定的是魅族很快会推出一款代号“魅蓝”的廉价TD版手机,其配备了一块4寸960×640像素触摸屏,搭载的是Exynos 4212双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 ROM,同时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或为1399元。小米和魅族针锋相对,战争延伸至低配版,相信其他手机厂商也会很快跟进。(文/龚进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