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09 10:06

WebApp风云起:站长在网站移动化大潮中如何角力?

《WebApp风云起:站长在网站移动化大潮中如何角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形形色色的智能手机与无处不在的WiFi热点铸就了今天的移动互联网,从此,移动互联网几乎成了WebApp与原生应用的“斗兽场”,其实,对于一位站长而言,所关心的不仅仅是要选择哪种方式使自己的网站更快捷、高效部署移动化,还需探究用户究竟最想用到什么样的移动服务。 一个站长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就是自己辛苦打理的站点,但是对于网站用户来说,也许你的网站想留存在用户手机界面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据AppsFire调查显示,仅仅2012年,在Appstore中就有34万个应用程序上线,总应用的数量也超过100万,与之相悖的是应用留存率、活跃度与周使用率几乎跌至冰点,原生应用产品迭代速度过快,用户更新时间与心理成本较高,一点小的更新可能会对你的应用有毁灭性的打击,那么作为一个站长,你还有信心花费大量的精力与成本投入到Native App的怀抱中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dmin5”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