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8 16:00

展望2013 WWDC:我们还能看到什么惊喜呢?

站长之家(Chianz.com)6月8日消息  想必有关注2013 WWDC大会的朋友们都已经了解到很多关于下周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信息了吧:iOS 7,OS X 10.9,MacBook系列产品,Radio服务等等等等。那么,我们还能够在大会上看到些什么呢?以下为我们从获得的消息中总结出对大会内容的一些预测:

iCloud & Notification

过去的一年中,苹果公司的iCloud服务似乎一直都遭受“ 每月一次电力中断”的困扰,并且这款服务似乎一直都无法达到不需要花费用户的注意力就能够“自行工作”的要求。而iCloud比较大的一个特性应该是视频流了吧。去年我们从华尔街日报和一些其他消息源得知, iCloud已处于准备阶段了,所以它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亮相是非常有可能的。iCloud配有专用的iOS和Mac应用的可能性很小,不过至少我们应该能够看到一些修复和新功能吧。此外,苹果可能还会为就同步iCloud数据重写更新问题来改进应用程序界面。

对于涉及到最终用户的方面,我们推测可能会对通知中心进行些改进,比如应用和所有设备的消息同步。在Mac和所有iOS设备之间并不全是同步的,就好比在一个设备上清楚了推送,并不能够同步到其他设备上,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iCloud和通知中心仍存在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尤其是在Mac上,而我们也希望在下周苹果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Message

当苹果公司在初次推出其Messages测试版时,用户爆出一些问题,比如使用过程中会遭遇奔溃问题,信息无法在不同设备之间同步,聊天记录丢失,还缺少像信息时间标记这样的基本功能。遗憾的是,这些问题并没有得到很好地解决,iOS中的iMessage也并没有比Message好多少。我们都希望看到它能够带给我们一些新的惊喜,所以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Developers

我们相信开发者们都希望能够在今年的WWDC大会看到Xcode和iTunes Connect的更新。上个月,谷歌为其Google Play开发者控制台增加了一些重大的新功能,包括beta测试和阶段发布,以及应用翻译服务。我们都希望苹果能够对老化的iTunes Connect接口进行一些改进。此外,我们还听说,苹果公司将会在下周推出新服务来对抗云应用平台Parse,这款服务可为移动开发者们提供一个“扩展性强的功能强大的快速后端”。不过,目前苹果公司是否已经完成该项目仍是个未知数。

Mac Pro & Logic & Final Cut Pro X

自从2010年7月之后,苹果公司就没有再对Mac Pro系列产品做出什么重大的更新了,而Pro的用户必定对此有很高的呼声。而去年,苹果只是对Mac Pro系列产品进行了微小的升级,这着实让用户们失望了一把。Mac Pro的项目经理Douglas Brooks最近表示,其团队正致力于“一些真正不一样的东西。”而提前在WWDC上亮相也不会影响到其之后的销量。

这些pro应用中很可能会有Final Cut Pro X——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的存在。苹果公司也一直在努力的赢回那些Pro的用户,所以我们很可能会在下周的WWDC大会上看到更多的产品更新。另外一款Pro系列产品中迫切需要更新的是Logic Pro。虽然苹果公司在2011年决定将其放入Mac App Store中并降低了它的价格,但自从2009年之后,该产品似乎就一直没什么重大突破了。再加上最近苹果产品的一些bug修复,因此新版本的Logic Pro很肯那个会亮相今年的WWDC大会。还有传言说,苹果公司将推出新版本Logic——Logic Pro X。

Map

我们都知道苹果正致力于现代汽车中心控制台的Maps整合,并且很有可能会出现在WWDC大会上。自苹果地图应用推出后一直备受争议,大家都希望苹果公司能够专注于该应用的改进。

iLife & iWork

蒂姆·库克(Tim Cook)已经表示,本次活动的重心将会放在软件上,所以我们预测Mac上的iPhoto,iMovie和GarageBand的更新版本是很可能会亮相大会的。PS:iPhoto在照片流,大批量上传都存在很大的问题,而与iPhone和iPad中的版本相比用户界面也过于陈旧。而苹果公司也正在努力的解决这一问题。

苹果Mac中的Pages,Numbers,以及Keynote都与2009年的没有什么不同之处(除了去年的Retina显示屏和iCloud支持)。最近的更新大大提高了iOS中iWork的兼容性。Pages无疑是苹果iOS中的一个巨大成功。

Offline Siri

OfflineSiri能够让用户在无网络连接的状态下进行听写,控制音乐,发布应用程序,或是打电话。当然,这仅仅只是其中一个功能,也许为了与谷歌的Google Now竞争,Siri也许会在下周的WWDC大会上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新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文/若雪)

Via:9to5ma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