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8 15:54

即刻与云云合作基本终止 传酝酿与盘古搜索合并

《即刻与云云合作基本终止 传酝酿与盘古搜索合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艾特智能家居2019首届核心伙伴交流会顺利举行

4 月25- 4 月 26 号,艾特智能家居举行首届核心伙伴交流会,来自全国 20 多位优秀的合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发展大计。25 号会上,艾特智能家居CEO沈澈对公司 2019 年产品规划与市场发展策略做了详细的宣讲。艾特智能将在今年上市 8 款智能家居新品,包括语音面板、全自动智能门锁、智能猫眼等,现场的合伙人表示非常看好,希望能尽快上市。对于市场发展策略,CEO沈澈说到,“现在的智能家居市场,我们需要进行头脑风暴,资源置换,开发更多的

华为拟在英国剑桥新建半导体研发基地 靠近ARM总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建造一家半导体研发工厂,距ARM控股(Arm Holdings)总部仅 15 分钟车程。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DG被永久除名后续 DG战队回应将起诉Garena

斗玩网原创:4月25日英雄联盟LMS赛区的运营方Garena发布一条公告,称LMS职业联赛中的GarenaDragon Gate Team战队包括经营者、选手以及教练在今年春季赛期间,涉及场外违规行为,影响比赛内容。经调查后,DG战队被LMS永久除名,DG老板胡伟杰永久不得经营全球英雄联盟相关的职业战队,另外队员和教练也被禁赛12个月份。

“五一”旅游市场繁荣,My钱包等互联网消费金融新势力崛起

刚过去的 2019“五一”4天小长假,极大地激发了全国居民出游热情,银联商务数据显示,按可比口径,今年“五一”,游客线下消费人次增长15.8%,金额增长18.0%。其中,上海居民国内旅游消费金额最高,占全国游客国内游消费总额的6.56%,北京、深圳、南京、广州分列二至五名。从增速来看,以林芝、三亚、普洱等为代表的非一、二线城市,居民外出旅游消费总额增长迅速,远超全国平均水平,旅游大众化趋势凸显。数据来源:银联商务大数?

高通与长城汽车等达成 5G 合作 支持双卡双通多种运营商

据证券时报消息,上海车展期间,高通与长城汽车、中国联通、移远通信宣布将在长城汽车的未来车型中引入对 5G 和 LTE-V2X 的支持,四方将利用骁龙汽车 5G 平台,把 5G 技术引入智慧联网的交通运输以及智能汽车。骁龙汽车 5G 平台还支持多样化的新兴出行服务模式,在汽车平台中提供双卡双通支持,允许汽车和驾驶员分别选择不同网络运营商的服务,并可通过远程服务配置进行管理。

Amazfit智能手表小米有品开售:覆盖188城公交NFC

4月19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搭载Amoled炫彩显示屏,内置小爱同学,5天长续航,售价799元。

旅行拍摄,看摄影师如何用华为P30拍出灿烂的银河

说到摄影师,相信大家都会联想到他们昂贵的摄影设备,每次出去拍摄,为了拍出更好的作品都会带上不同焦段的单反镜头以及各种不同功能的摄影器材。旅行路上想拍出好看的照片,真的就一定要带上单反相机以及大包小包的摄影器材吗?其实现在旅行拍摄也可以做到轻装上阵,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摄影师@草原900 , 这个五一假期如何玩转华为P30的旅行拍摄。华为P30分别由镜头分别由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组不同的镜头组合,包括了广?

国外数字媒体订阅秘笈:年轻人信息消费迎来“悦己时代”

每到开学季或毕业季,商家们就按捺不住一颗“搞事”的心,发起各类打折活动,千方百计地吸引学生们贡献出自己的钱包。无论是生活品牌还是科技公司,纷纷针对学生推出专属优惠,开启自己的“抢钱”大计。

关于网红云商股权的澄清说明

近日,针对网络上大量不实的报道及 360 公司有关“网红云商”和“辟谣”的网上说辞,我司声明如下: 1、周鸿讳及其旗下的“ 360 产业投资基金”代表天津奇睿天成有限公司因看好网红直播业务并着力于发展花椒直播平台,于 2016 年投资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金额 200 万元,占股 10%。 2、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在大力发展网红和直播业务的基础上,于 2018 年正式进入网红电商领域,并作为上层母公司成立飞扬天下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