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08 15:26

新网20周年大事件:.cc域名迈向大众化的一大步

《新网20周年大事件:.cc域名迈向大众化的一大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网荣获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等多项殊荣

在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行业合作伙伴大会上,CNNIC揭晓了2014年度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等奖项的评选结果。凭借雄厚的实力与优质的服务,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Xinnet)一举夺得2014年度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最佳推广普及奖、New gTLD最佳注册服务机构等三项殊荣。

域名注册com仅29.9元 联动天下浅析那些赚百万的域名

在域名交易市场里面,卖个域名一夜暴富的例子数不胜数,好域名能赚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作为域名投资人员来说,已经很熟悉域名的利润如何最大化,提高成交金额是一个渠道,而另一个渠道则是域名的供养成本,因为域名注册下来,不一定马上就能成交,大多成交价格比较高的域名都是养了好几年的域名,所以说,域名的注册价格和域名续费价格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域名的供养成本。

新网今日上午再度被黑

06月18日 消息 新网上午再度被黑,打开新网主页,跳出一个对话框:出来混,主页总是要改的。

新网助阵世界域名大会 关注域名交易领域发展

7月7日,世界域名大会于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包括域名投资传奇人物Uniregistry创始人Frank Schilling、VERISIGN大中华区总经理Hugo、中国域名行业传奇人物365网络创始人林赞松、阿拉伯王子Thunayan K. AL-Ghanim(fma.com创始人)等在内的20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域名行业领袖汇聚一堂。

新网公告称URL转发服务器遭受攻击

2007年6月18日,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网)发布公告,称公司URL转发服务器受到网络攻击干扰,导致网络服务出现错误,目前正在全力处理之中。 实际上,针对互联网基础服务的攻击近期时有发生,就在几天前,新网互联公司就曾两度遭遇

新网DNS服务器今晨恢复 考虑对用户赔偿

此次故障给部分网站造成了经济损失,有网站站长称需要新网进行赔偿。但目前新网还没有形成具体的赔偿方案,只是称“还在探讨中”。

新网域名交易手续费持续优惠中

日前,国内资深域名注册服务商新网(Xinnet)在其官方平台公布了域名交易手续费费率减免的通知。即日起,新网一口价域名交易将执行优惠费率,非可提现交易首次免收交易手续费。此举无疑为正处于调整阶段的国内域名交易市场带来了一大利好消息。

.CC域名交易硕果频结 商业价值不可小觑

2014年春天的到来,也让.cc交易市场迎来了无限春光。10001.cc以一口价3000元被秒,yuncheng.cc以12000元成交并迅速建站,xian.cc则凭借不菲的60000元完成私人交易,现已进入域名转移阶段。接二连三的喜讯立刻在.cc域名交易市场掀起了一股掘金热。

互联网新门牌号注册量破400万 .集团或成新一轮主力军

根据域名统计机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域名注册总量已达1.36亿。其中,互联网新门牌号——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量已破400万大关。

“.我爱你”域名上线使互联网有了温暖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于2014年1月3日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