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6-08 09:59

佩奇:别担心如厕时你身边有人戴着谷歌眼镜

《佩奇:别担心如厕时你身边有人戴着谷歌眼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沪江回应“上市失败”:上市计划调整 并非上市失败

今日,自媒体“IPO早知道”报道称,沪江上市计划已经告吹。按照港交所的规定,按照港交所规定,5月7日前,若沪江无法更新申请或挂牌上市,本次上市申请将会终止。

阴阳师八岐大蛇平安奇谭怎么玩?完整通关攻略分享

阴阳师八岐大蛇平安奇谭要怎么玩才能通关呢,通关这个平安奇谭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我们来一起看下八岐大蛇平安奇谭的通关攻略。

腾讯携手北大光华 启动“北大-青腾未来产业学堂”

4月23日,腾讯“青腾大学战略升级发布会暨北大-青腾未来产业班启动仪式”在深圳举办。在发布会上,腾讯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宣布,联合成立国内首个产业互联网课堂——“北大-青腾未来产业学堂”。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王立新,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腾讯集团高级管理顾问、青腾大学教务长杨国安,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影,共同见证学堂启动。左

DG被永久除名后续 DG战队回应将起诉Garena

斗玩网原创:4月25日英雄联盟LMS赛区的运营方Garena发布一条公告,称LMS职业联赛中的GarenaDragon Gate Team战队包括经营者、选手以及教练在今年春季赛期间,涉及场外违规行为,影响比赛内容。经调查后,DG战队被LMS永久除名,DG老板胡伟杰永久不得经营全球英雄联盟相关的职业战队,另外队员和教练也被禁赛12个月份。

兰欧酒店“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分享会圆满结束

4 月 24 日,由尚美生活集团主办的“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酒店高参创始人兼CEO罗家福先生,尚美生活集团中高端事业部兰欧酒店CEO 王西光先生,集团副总裁兼骏怡品牌CEO徐健福先生,尚客优品牌CEO李灵玲女士,M酒店品牌CEO梁潇冉女士、onezone 品牌副总裁张心爱女士等酒店集团专家、供应链专家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了酒店业IP赋能、多元新场景打造以及供应链采购?

继苹果之后华为高通就专利和解谈判:每年或支付高通超 5 亿美元

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为减少业务重叠 英特尔裁撤数十自动驾驶部门员工

为减少内部业务重叠,英特尔裁撤了硅谷是也是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的数十名员工。此次裁员已经得到英特尔证实,但该公司表示,不代表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撤退。

深度内幕丨揭秘App推广之积分墙最新反作弊

“全新太极up+,极码,横空出世!XX收徒有奖励了,太极牛逼,半小时之内稳到账”,刷子群最常见的对话,刷的就是积分墙,这样的群还很多……今天就讲讲积分墙反作弊这件事儿

G20、欧盟先后发力,旨在推动区块链纳入主流采用

进入四月,欧盟和G20 作为两个国际性的经济组织先后发力,在区块链的监管上将进一步推进。

安兔兔公布 4 月 Android 手机性能榜:小米系包揽前三

安兔兔今天公布了 2019 年 4 月份国内 Android 手机性能排行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