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7 16:17

微信5.0版本曝光:强化扫一扫 或上线移动支付

《微信5.0版本曝光:强化扫一扫 或上线移动支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支付巨头开辟商户端 钱包生活、支付宝、微信加码布局

近日,《现代快报》报道,移动支付大战已经转向商户端,以微信和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大战正进入新的阶段。支付宝率先在商户端挑起战火,在小商户收钱码服务基础上,发布“多收多赚”计划。微信相继推出商户平台和微信买单服务,钱包生活则通过向商户提供“钱包iPOS”智能终端等开拓市场。 此情此景,如何做好用户和商户两端的使用体验,提升支付和收单效率,打好基础做好生态,是各大平台布局移动支付、决胜下半场的关键所在?

小摩:移动支付普及率低 会爆发但不知何时

网易科技讯9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大通消费金融部门首席执行官戈登·史密斯(Gordon Smith)周一表示,移动数字支付应用,或称数字钱包,迄今尚未能吸引到足够的消费群体。Apple Pay、Android Pay以及三星Pay等产品,如今在零售市场的消费使用率甚至还不足1%。不过长远看,通过手机进行支付所带来的便利性必将能吸引到消费者大量的使用。但要想去判断这个爆发点具体出现的时间,则不太可能做到,史密斯强调。去年,Chase

2012年4巨头血拼移动支付大战

苹果,Google,Facebook,亚马逊,一场以我们的钱包为战略目标的鏖战——马上要打响了。苹果、Google、Facebook和亚马逊都卷入了一场科技战争中,战争的结果关乎它们在创新领域的排位问题。

「TakeMe Pay」推动全球移动支付加速!

日本美食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以下称日本美食),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在日本的餐厅预订、预付与聚合支付服务。创始人CEO董路表示,将于2019年3月5日正式推出「TakeMe Pay」聚合支付网日本美食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以下称日本美食),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在日本的餐厅预订、预付与聚合支付服务。创始人CEO董路表示,将于2019 年3 月5 日正式推出「TakeMe Pay」聚合支付网关,使全球多种移动支付品牌仅需通过一个?

因智慧更“巴适” 重庆将成全国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城市

除了山城夜景,麻辣火锅、穿过大楼的轻轨,随着全国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城市在重庆落地,重庆的城市名片将再添关键词:智慧化。按照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的相关协议,重庆将围绕移动支付实现城市智慧化转型。事实上,早在2014年8月,微信支付就上线了“微信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随着这一方案的持续推进和深耕,目前中国式智慧生活方式已在全国甚至全球加速普及。现在,重庆市民将率先体验衣食住行、医疗、?

移动支付宣告现金之死

业界科技巨头、或者像Square这样的初创公司,当前都期望用户尽可能的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无论所购买的商品是口香糖还是火车票。

移动支付战场硝烟再起:科技巨头与零售商混战

新一轮移动支付战的大幕刚刚开启,传统零售商的加入,将使得未来的战局更为复杂。科技巨头的技术、数据优势,零售商的线下资源优势,都是未来在该领域占得先机的重要条件。

支付“年轻化”带来何挑战?随行付智能创新从容面对

近期,由VC SaaS发布的《 2017 年消费升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的经济增长形态发生了三大变化:经济驱动促使中国城镇化比例已达到57.4%、新生代80、90、 00 后已成为消费主力且三四线城市消费崛起、科技的推进带来移动端普及,产品渠道去中心化。报告发布后,众多业内人士分析称,综合消费升级的特征来看,“年轻化”趋势最为明显,而消费升级背后无疑也带给商户、服务商及厂商不小的挑战,第三方支付市场表现更为突出。国内领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京东金融正成为全球金融科技TOP 3的公司

文/蔡鹏程 1 月 11 日,刘强东发出的内部邮件中称,京东金融在 2017 年实现了单季盈利。 2013 年 10 月 16 日,京东CEO刘强东,把京东金融业务交给时任京东首席财务官的陈生强。 2017 年 8 月,京东金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正式从大集团正式拆分,陈生强也转型为京东金融CEO。 4 年时间,京东金融发展可谓神速。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 京东曾从 2007 年 10 月开始启用支付宝,但在 2011 年 5 月,刘强东则宣布因为手续费问题,取消了京?

企业消费服务新入口 钱包行云打造用车、差旅一站式

“就算不考虑金钱,能给我们省时间和效率的,我们都愿掏钱使用。”在日前举办的企业管理座谈会上,北京某电子生产企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吐露心声的同时,也说出了大多数企业的需求。的确,“企业服务”领域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火爆,从被称之为“企业服务元年”的2015年起,各类涉及此领域的创业企业就层出不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