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7 16:08

WWDC 2013:OS X 10.9 真的会现身大会吗?

在2012年的这个时候,苹果公司似乎已经“占据”了大多的新闻头条,不断的宣传自己的产品,新款iPad,Apple TV,新款Mac操作系统,以及各种各样iOS和OS X系统的软件频频现身。然而,2013年上半年却鲜少苹果产品的介绍,而公司似乎也只是专注于现有产品的调整方面。

尽管苹果公司已是处在鹤立鸡群的地位,但其仍是不甘现状,一直致力于一系列硬件,软件和服务产品的研发,且公司还计划在下周的WWDC大会上推出新版本的iOS,OS X和MacBook Air。苹果公司将在周一上午10点举办一个主题演讲,向公众透露关于新产品的信息。

下面为关于OS X10.9 的一些信息。

苹果公司计划在WWDC大会上发布的OS X 10.9是自2001年发布Mac OS X后的第十个版本,其内部代号为“Cabernet”。据称,OS X 10.9将采用更多来自iOS的功能,并且还将加入OS X特有的新功能。

在OS X 10.9版本中,会采用选项卡式和标签浏览模式,这种标签浏览模式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通过标签对文件进行排序。

另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在多桌面模式下能够有不同的全屏工作区。比如,一个使用双外接显示器的MacBook Pro用户,可以在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上打开一个全屏的Safari窗口,在另一个外接显示屏中进行全屏的视频播放。

iPhone中的快速应用转换功能不仅可让用户快速方便的在不同应用之间进行转换,而且这一功能还能够节省电量。而苹果公司似乎正试着将这一功能移入OS X 10.9中。消息称,由于软件工程部门的高层变动,原OS X中加入Siri这一项目似乎已被搁置。

OS X 10.9在以改善用户的Mac计算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没让Mac开发者失望。苹果公司在为WWDC大会而发布的新闻稿中写道:

开发者们迎来了最多产最有益的一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他们展示比较新的软件技术和开发工具,以便他们能够研发出革新的应用。我们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把新版本的iOS和OS X在WWDC大会上展示给大家了。

据了解,公司将对新的开发工具进行优化,以便更好的用于OS X10.9的全屏监控模式。此外,还会带来一个质地轻盈的全新用户界面。

此前有消息传,为了iOS 7的重大改变能够及时完成,OS X 10.9的开发被推迟了。据我们了解,苹果公司原本是计划在一月底发布OS X10.9的首先个开发者预览版的。按先前的计划,开发者们会在六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内看到OS X 10.9的最终测试版,并在7月份公开发布(大约在OS X Mountain Lion发布的一年之后)。目前尚不清楚其开发步伐是否加快了,而OS X 10.9是否真的会现身下周的WWDC大会也不得而知。

Via:9to5ma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