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7 15:56

LOFTER里的tumblr新移民,你们感觉还好么?

《LOFTER里的tumblr新移民,你们感觉还好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轻博客,让我们拿什么来爱你

2013年5月20日,随着Tumblr(轻博客鼻祖)宣布以11亿美元的价格卖给雅虎,国内一片哗然。Tumblr曾经的名噪一时,导致中国的后起之秀纷纷起步,而如今,让我们来数一下国内主要的轻博客们吧。

被雅虎收购价值降低近半 Tumblr求生之路何在?

网易科技讯7月21日消息,据BBC报道,2013年,微博客网站Tumblr被雅虎斥资11亿美元收购。3年过去了,Tumblr的价值仅剩7.12亿美元。它没有成为人们预料之中的“雅虎金矿”,CNN评论称雅虎收购Tumblr“毫无价值”。随着雅虎正出售其核心互联网业务,Tumblr的求生之路在何方?Tumblr也属于社交网络,用户几乎可以上传任何内容,包括照片、音频、视频、动画、超长文本等。这家网站成立于2007年,汇集了丰富程度惊人的内容,包括工艺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