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06 17:35

搜狗手机输入法获年度比较佳便捷体验应用TOP3

《搜狗手机输入法获年度比较佳便捷体验应用TOP3》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凭借多项创新技术,搜狗手机输入法在91无线&新浪微博饕餮盛宴暨年度优秀应用颁奖中斩获91无线&新浪微博年度最佳便捷体验应用TOP3大奖...

搜狗手机输入法月活跃用户数已达到1.23亿,在PC端搜狗输入法的产品理念之上,搜狗手机输入法提出个性炫彩皮肤、细胞词库、词库更新备份、通讯录详情联想以及可以导入PC端输入法用户词库等功能;保留了拼音输入法超强词库、超准词频、在线词库更新、个性皮肤、丰富的符号表情、模糊音设置、多种个性化设置等诸多特点,还专门针对手机用户做了多项产品优化,如支持导入通讯录词库、成对符号自动联想、快速英文输入等,并相继推出了云输入、超级短信、搜狗百宝箱、超级词库等一系列突破移动设备输入壁垒的王牌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