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6 14:38

红米手机入网证被注销 或因未通过中移动入库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消息,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中显示,此前已拿到入网许可证的小米——型号为2013011的TD-SCDMA/GSM双模手机的入网许可证已经被注销。

显示为“注销”状态

此前被通过的入网许可证信息

好好的入网许可证现在竟是“注销”状态?这多少让人有些惊讶。

有消息称,这可能是由于搭载联芯1810处理器的红米1由于没有通过中国移动的入库测试,所以传闻联发科方案的红米2将取而代之。

有网友调侃道,中国移动入库测试一向很严格,很少有一次通过的,测试3、4轮也常见。这么轻易就放弃了,不像雷总风格!

据悉,日前有不少业界手机厂商集体抱怨中移动“近乎变态的入库检测才是扼杀TD智能手机市场的原凶”,他们纷纷表示,TD智能手机目前全卡在入库上了,以联通规范的手机,卖得很好的手机,去入移动的库,是再要褪三层皮后才能成功的,周期起码得再加3个月。

据了解,红米手机2在外观上应该和红米1相差不大,在配置方面该机则将搭载MT6589四核处理器,与红米1相同将拥有4.7英寸720p屏;800万像素摄像头;1GB RAM;多种配色,该机的售价将为999元,将会于7月中旬开卖。

日前,小米公司研制的低端机红米手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工信部网站显示,红米手机是一款双卡双待单通智能手机,将采用4.7英寸屏、像素分辨率为720x1280。它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1GB机身内存、摄像头组合800万+13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将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