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5 15:07

雷声大雨点小:音乐网站陆续推出付费产品

《雷声大雨点小:音乐网站陆续推出付费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各大音乐网站助阵金曲版权保护工程

4月2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指导、中数协音乐产业促进会和北京市版权局主办、首都版权产业联盟和北京版权保护中心承办,以“使命感 大局观 新起点——全面迎接互联网音乐付费时代到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北京音乐版权保护与产业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请删除:部分禁止传播涉及版权的音乐歌曲

部分涉及版权的音乐,主要是薛凯琪、张敬轩的专辑,请大家对网站进行全面检查,并删除所有未得到授权而上载、传播的音乐文件,以避免发生版权纠纷。

视听《规定细则》将出台,不涉及音乐网站

根据最新出台的《互联网视听网站管理规定》规定,从1月31日起,申请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企业,必须具备法人资格、必须是国有独资或国有控股单位、必须在申请之日前3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

音乐网站的“曙光” 版权费用下调10倍

在互联网企业的联合抵制下,音乐词曲版权代理商终于将上涨到300万/年的保底费回调到最初的30万/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