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5 10:55

谷歌广告交易平台DoubleClick将支持软文广告

《谷歌广告交易平台DoubleClick将支持软文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接受外媒采访:任正非只有否决权,而非决定权

据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采访纪要,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任正非对华为的影响重点是通过思想和管理的哲学来进行。」

爱奇艺被非法刷量 具体事件详情

5月5日,根据海淀法院官网显示,爱奇艺以网站视频被非法刷量为由把“触媒创想公司”告上了法庭,其中爱奇艺认为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影响到爱奇艺网站对用户的视频推荐策略,而触媒创想公司利用各种技术手段刷量,导致爱奇艺公司服务器的负担在短时间内剧增,并且影响公众对爱奇艺数据统计的信任度。

亚马逊中国确认7月18日关闭第三方卖家服务

​4 月 18 日消息,据路透报道,亚马逊称正通知商户,从 7 月 18 日起将不再运营中国国内市场业务,并停止向商户提供服务。

分析师:首款5G iPhone需等到2021年推出、中国市场独家

支持5G网络的iPhone要等到 2021 年?

云集上市,会员凶猛

北京时间5月3日,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云集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J。开盘价13.42美元,较11.00美元发行价涨22%。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昨晚刚刚结束此次全球的上市路演回到杭州,他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月,觉得既忙碌又紧张。

小米立式空调多少钱?立式空调配置及价格介绍

小米在4月23日发布了米家立式空调,这是继去年发布空调产品后,小米发布的新款空调,这款立式空调的配置以及价格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蔚来:已查明恶意造谣者 抹黑原因不明

今日,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自称是蔚来前员工、账户名为“紙孩子”的用户在网络问答社区知乎上发布了关于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经查明,“紙孩子”账户对应手机号码的所有人为“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目前原因尚不得而知。

高盛 CEO:与苹果的合作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将在几个月内上线

高盛 CEO 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苹果的联名信用卡将在几个月内上线。

直播平台“压榨”主播?Dlive联合Lino用区块链实现“平台零抽成”

​视频流媒体直播产业正发展得风生水起。据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机会深度研究报告》预计,2021 年市场规模将突破 100 亿美元。但大平台抽成高,小平台观众少,创作者和平台之间的利益冲突问题亟待解决。

京东与精气神有​机农业达成合作 宣布进入生猪养殖业

据南方日报报道,昨日,京东方面对外宣布,与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投资入股精气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