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5 10:11

ITC裁定苹果侵权 旧版iPhone和iPad禁止在美出售

《ITC裁定苹果侵权 旧版iPhone和iPad禁止在美出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输入法App上线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

据自媒体“新流财经”报道, 2019 年初,搜狗输入法App中上线了一款新的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除输入法的流量入口外,搜狗借钱也在苹果及安卓商店上线了独立的App。页面信息显示,搜狗借钱是搜狗旗下的智能信贷产品,额度为1000- 50000 元,可分3- 12 期,日利率最低可达万分之三。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社交平台MICO WORLD及旗下Kitty Live双双登上海外收入榜Top20

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海外最赚钱的的中国短视频/直播类应用Top20 榜单。MICO WORLD(米可世界)作为榜单中唯一一款陌生人社交平台,位列第六。值得注意的是,MICO WORLD旗下Kitty Live也进入了榜单。陌生人社交产品收入能力凸显Sensor Tower官方数据显示,榜单上 20 款应用Q1 期间在海外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总收入超过 1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 7470 万美元提升35%。其中34%来自美国市场,沙特阿拉伯?

谷歌推广公司——以多元化的广告形式获市场认可

说起广告,你会想到什么?热播剧里的插屏广告,搜索页面中的竞价广告,还是电影里的品牌植入?作为海外广告行业的领导者,谷歌推广公司的广告业务遍及全球,其广告形式呈现多元化。谷歌可以根据广告主的需求,定制最适合产品的广告形式。那对流量主来说,具体有哪些广告形式,应该如何选择投放类型呢? 1、搜索引擎广告 谷歌广告公司最常见的广告形式是搜索引擎广告,用户搜索关键词,就会跳出与关键词相关的广告。这种广告形式是

中国大数据公司谁将率先成为世界级软件平台企业

一场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智能革命正在悄然发生,商业正迎来了进化拐点。在拐点之时,我们不禁要如此追寻,哪家公司将来可以成为世界级企业?为此,笔者最近和在企业级软件领域具有足够话语权的何春涛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找到答案。 小荷已露尖尖角 数字化转型从数据分析开始 【要想成功就要骑在趋势的背上,而不是抓住它的尾巴。】 Gartner最新数据告诉我们,将数字化计划推进至扩展阶段的亚太地区CIO的比例已从 2018 ?

年糕妈妈的课程有用吗?听听上过英语启蒙课的妈妈怎么说!

年糕妈妈的课程有用吗?年糕妈妈的课程好不好?年糕妈妈有什么课程推荐吗?实际上,年糕妈妈有一门宝宝英语启蒙课,邀请到了拥有国际学校、双语学校12年教学经验的Sherry老师,课程上线至今已经有35000+妈妈订阅。她们爆棚的口碑就会告诉你,这门英语启蒙课到底有多值得上!科学研究表明,0-6岁英语启蒙事半功倍,越早开始孩子越受益。实际上,不少家长让孩子在这阶段学习英语,孩子的英语水平都是突飞猛进。Sherry老师自己就有两?

鲁大师发布4月新机跑分榜:红魔45万分位列榜首

​5 月 5 日消息,今天,鲁大师官方微博发布了“鲁大师 4 月新机性能排行榜”,红魔 3 凭借着 45 万分的超高跑分位列第一。

新华网版权链平台发布 推进新闻作品等知识产权保护

新华网版权链推进计划于今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该平台旨在解决数字内容版权保护和版权运营方面的难题。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拓展门店新零售业务

2018 年,可谓是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的高光时刻。高光之下,在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的未来等着的是变身,起飞!孙锋峰曾经为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找到了“三条腿”:供应链、系统线上SaaS体系和线下门店。这个由接班家里汽配件制造生意开始的 80 后,推动了金固股份上市,同时寻找新的增长点,不满足于在制造领域的传统生产方式,下定决心进入汽车后市场,并在 2015 年汽车后市场杀得正激烈时正式入局。此后,互联网电商,O2O尝试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