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6-05 09:36

数字音乐收费背后:哪些力量在博弈

《数字音乐收费背后:哪些力量在博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来自中国的数字音乐平台 成功吸引了全球大佬的注意

 一年一度的Music Matters于9月13日在新加坡盛大举行,这个专为音乐节人士打造,被誉为亚洲仅有的音乐界年度大会,每年都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音乐从业者、意见领袖们齐聚一堂,共同就亚洲一些最热门以及新兴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中国数字音乐再迎爆发点:数字专辑破2亿元、付费会员超1500万!

随着今年 1 月份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宣告诞生,中国数字音乐行业格局基本已定。同时,也不由得让人猜想,中国数字音乐在这样的格局下未来发展如何,被行业誉为领头羊的腾讯音乐娱乐近日给出了答案。在 3 月 16 日举办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商贸论坛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吴伟林首次以新集团的身份出席本次论坛。在论坛上,吴伟林与电讯盈科(MOOV MUSIC)媒体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仇婉君、星梦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何哲元、英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